又回想起自己的黑历史的洛基整个神都不好了,发际线也被愁的隐隐约约又高了几分。
纵使洛基聪明绝顶(这个绝顶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可他现在对洛娅的处境确实一无所知。这也越发越让他担心起来,一惯的邪神狂酷炫拽中二模式也自动切换成了傻哥哥模式。
此时,他终于体会到了索尔作为哥哥对他时,那股无奈和惆怅感。
&lso;原来这就是当哥哥的感觉。&rso;洛基深沉的想道,&lso;以后还是别捅索尔了,当哥哥真的挺不容易的。&rso;
不过这倒是他们阿萨神族的传统,可以说,洛基对洛娅,就像是索尔对洛基,一遇至亲,什么智商、阴谋通通掉线。
洛基愁啊愁‐‐也不知道洛娅在中庭待的如何,白天是不是要露宿街头,晚上有没有地方睡觉,天天与一群蝼蚁待在一起的日子肯定很难过……
把所有最最最糟糕的遭遇全都想了一遍的洛基真傻哥哥人设已崩奥丁森表示自己并不能坐以待毙,他拿起自己的心灵权杖,大步跨进了时空通道里。
等着,洛娅,哥哥来救你了!
……
洛娅视角‐‐
此时此刻,我正坐在沃尔图里的钟楼上,以一个极为隐蔽的角度。今天是阴天,凉风吹得我很是舒适,顺便也能把脑子吹得清楚一点。
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我刚才竟然认真的考虑了一下与凯厄斯交往之事,就是在雨天漫步之后。
我对此其实还是有点迷茫的。比如凯厄斯到底哪里吸引我?真是搞不明白。但事实证明,我对他与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
我们有规定好的拥抱时间,聊天时间……看起来很格式化,但我确实已经习惯了。
让我想想凯厄斯的特点。
外貌完美,性格抖s,高傲,有好胜欲,渴望权力,天天持着一副&ldo;尔等都是蝼蚁&rdo;的表情‐‐等等!这些描述怎么有点像三哥洛基?!
原来我恋哥吗?!
对骨科毫无想法、还变相夸了一把自己的我思想越来越歪,我迅速的晃了晃头,赶紧把飘到神域的思想补救回来。
补救回来后,我的思想就断片了。我揉揉太阳穴,有点头疼的叹了一口气。
说实话,我完全没有应对这种感情的经验。再加上我也不太确定自己的心,只是觉得他是特别的。但凯厄斯也没有正面说过。
这时,我想起以前在阿斯加德时,希芙曾对我说过‐‐越喜欢一个人,就越摸不透一个人,因为你的理智早已在喜欢那人时,就被狗吃了(雾)。
原来如此!(不等等!)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我有特殊的睡觉技巧 刚有身孕就被影帝离婚了 顶级秘书 幺女种田 以眨眼干杯 [综琼瑶]下一穿乾隆 春风入我怀 侯大利刑侦笔记4滴血破案 [奥特曼同人] 和老人迦HE的可能性 拯救炮灰男配[穿书] 回到民国闹离婚 瑞典馆之谜 原来神仙都是穿越来的 寒门女讼师 嫡狂之最强医妃 侯大利刑侦笔记3鉴证风云 嗨,我的直癌男孩 灯火通明 隐形人入侵 独角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