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tian还并不知道,如果世界线没有发生变动的话,自己将会在明年的冰岛遭遇到什么。
毕竟这时候他这时候,还宁愿叫那个猴子一声b哥。
a组的故事发展虽然有些曲折,但最终结局却丝毫不出大家所料。
在打完a组的比赛之后,tes也能稍微好好休息调整几天。
好好准备后面的bo5大赛。
b组g2和drx为了争夺小组第一,打得不可开交,最终drx在加赛中,遗憾败于g2,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
当然g2和drx都不是lpl关注的重点,重点是四号种子lgd。
在入围赛的鱼塘局就打得磕磕绊绊的lgd,在同drx和g2一组时,其实大家对于他能出线的希望是不高。
但输得还是有点太难看了。
尤其是明明是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个野核版本里所诞生野核王peanut,在时隔多年遇上野核版本,却打出了灾难级的表演。
当然,peanut本人其实心态还很好,很乐观的,只是在出线生死局选出了一手幽默小鹿,给ngx整了一手痛苦面具。
让人感叹,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最终lgd再次致敬五年前的前辈们,喜提十六强。
而刚在a组找了画面的老猪杂们,又惊呼,【最正确的时间出线在最正确的地点,然后打出最臭的操作,送最大的一波。】
这太熟悉了。
赶紧给当初这个在s6送他们八强的打野的选手p了图。
【peaunt:明先生,我终究成为了你。】
【冥冥之中,自有七意!】
edg粉丝们的幽默让人开怀大笑,大伙都说没去世界赛的edg就是好edg。
c组jdg则是主打一个毫无压力,纯在炸鱼。
jdg几兄弟高呼,哥们打不过tes还打不过你几条臭鱼烂虾?
一直被李相赫压抑了一整年的jdg中野,下手重得可怕。
lpl的大家看着yagao那追着人杀的佐伊和妖姬,直呼陌生,原来哥们,你可以进攻啊?
你和碰上李相赫时,那个歪着头在塔下挂机等兵线进塔的昏睡小子真是一个人?
众人大呼的【严查小育】,有人觉得应该尿检,看看他兴奋剂还有尿不。
有人则是觉得要查他手机,他怀疑之前决赛故意在演。
直到有人说了一句,【查几把,这舔狗到现在都没李相赫微信好友】。
引得众人开怀大笑。
最终结果,毫无疑问小组第一出线,而小组第二则是落在欧洲的三号种子r手里。
至于d组的sn就遭老罪了。
出线是没什么问题,只是和dwg在同一个小组被揍的实在脑瓜子疼。
就像是jojo和dio一样,dwg和sn看上去几乎是同一个类型的替身。
攻击性上单,野核型打野,全能型中单,稳健型ad,游走型辅助。
但是硬碰硬,sn就是打不过。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目标是当天下第一 缠情病爱 肉樱桃(产奶,校园H) 稻草少女的游戏人生 男一 一事无成的我只能去当海贼王 映儿 【耽美】见 我怎么和死对头网恋了 麟火追暘番外篇 柯学:曹贼竟是我自己 炮火弧线 冥狱大帝 说好扬帆起航,你当深海支配者? 剑仙小姐,你挡着我送外卖了 LOL:在LCK做中援太快乐了 小魅魔(目前 BG,H,简体) 让你复读战高四,你捡漏上军校? 六零小胖妹,嫁给瘸子后竟三胎了 无人之境( 强取豪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