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书屋

铅笔书屋>耻痕笔记 > 随记吗(第1页)

随记吗(第1页)

9点05分。

八点半才起来,想着今天母亲怎么没喊呢?难道没事做?不会,没事做也差不多吃饭了,吃饭总会喊的。

下楼,洗脸刷牙。

只看到奶奶,我说,“母亲去哪了?”

不知道是我说不清楚,还是奶奶听不清楚,她说,“我拎水去铁栏门给几颗苗浇水。”

我进屋做菜。

她也浇水回来了。

我说,“母亲去哪了?”

奶奶说,“我不知道啊,我起来她就不在了。我还没起的时候听到她动静,起来后没见人了。她去的时候还反锁了,我拧了几次才好。”

我想着,如果是反锁,她就没起来。

如果是外面锁了,反锁能开吗?

好像不能啊。

我说,“没有反锁吧?没锁门吧?”

我想着,是不是奶奶不懂开,所以说了反锁,或者以为母亲锁门了。

她坚持说反锁了。

我想着,难道母亲还没起来?

如果还没起来就完了,母亲不会起这么晚的。

一下子害怕了。

慌了。

跑上楼,开母亲房间。

没人。

没事了。

下楼,奶奶说,“她在没?”

我说,“没在。可能有事出去了。”

随即继续做菜,打开冰箱,看到一块煮过的肉,我问,“奶奶,肉是你煮的吗?”

奶奶说,“不是啊,你母亲煮的吧。”

奶奶说着,我睡觉时候,好像模糊记得母亲碎碎念,估计是煮肉拜祖宗。

她应该是去找法师了。

大概是了。

也不一定,或者有别的什么事。

做菜十几分钟后,我想着这菜是煮的,并非炒,上楼拿手机,写写日记吧。

上楼。

看到手机亮着,一个微信电话,因为站着看,不仔细,以为是母亲打来的。

蹲下来,拿起手机仔细看,不是母亲的,是姑姑的微信电话。

一分钟前。

回拨过去。

接电话的是姑父,说,“侄,在家吗?”

我说,“在啊,什么事?”

他这么一说,我想着让我过去帮忙做什么吗?

姑父说,“哦,不是,奶奶在家吗?”

我说,“在啊。”

姑父说,“你跟他说一声,让她过来一下。”

我说,“好的。”

没说什么事,我也没问是什么事。

通话结束。

日记结束。

喜欢耻痕笔记请大家收藏:()耻痕笔记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明末木匠天启落水后无敌  最强编剧从狂飙开始  钱钱钱,少宗主眼里只有钱  在四合院当采购员的日子  禁止相亲!薄总夜夜跪地求名分  三界朋友圈  宠妾灭妻:重生我高嫁灭他全家  斗罗:加入武魂殿,我带飞千仞雪  全民转职:让你当死灵法师,没让你当肝帝  盗墓笔记之神明们也有情  重生七零小俏媳:腹黑军官拿命宠  暗区:开局魔改配件狂赚百万!  选择关圣帝君,被全班同学嘲笑  你是我藏在友情下的悄然心动  绝世讲古者:这位道长有点神  斗罗:穿成唐三妹妹,被迫成神  百族入侵,我冰帝的身份瞒不住了  关于女神把我转生成魅魔的这档事  多人生存游戏:少一人都可能会输  心不狠,站不稳,黑莲花称霸快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