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活不喝。
这个场合,太难受了。
我连忙给英子发消息:我想去逛新华都(噘嘴)
我:不想在这里
实在是难受。
而且,我跟这些人又不需要什么经济来往、也没有什么生意可谈的,跟他们喝哪门子酒啊?
还是往死里灌的那种。
过了五分钟,英子才给我回:没有关系
她刚刚喝了一个通关过来了。
我不是特别的能理解这些人,下了班就回家陪陪孩子、陪陪爸妈、伴侣的不是挺好的吗?
非得在这里凑什么热闹啊。
还是花钱买不痛快的活。偶尔一两次可以理解,这些人几乎天天都会出来喝酒、大吃大喝的。
真不明白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我拼命的坚持下,有一个人已经妥协了,不在叫我喝酒。
好家伙,刚刚左手边的那个不叫我喝酒了,右手边的这个就来了:&ldo;都来了,多多少少喝一点吧。&rdo;
&ldo;不了。&rdo;我非常客气、非常礼貌的说:&ldo;我喝酒过敏。&rdo;
&ldo;再喝一下,以毒攻毒就好了。&rdo;右手边的那个男的说。
我一听,就有种想要让他现在看看满天星的感觉。
忍!!!
我无视他,然后笑了一下,不再说话。
不动筷,也不喝酒,就自己一个人玩着手机。
跟自己熟悉的朋友坐下来聊聊天、喝喝茶,这种感觉不是很好么。非得喝酒?
我现在看着那些酒,头就大。
而且,还有点晕车。
加上有点肚子痛。
我是觉得这样的气氛挺尴尬的。
但英子没走,我也不能走啊。
后悔,后悔没有问清楚就跟着来。
怪我,怪我!
服务员把一些菜陆陆续续的端了上来。
坐在英子右手边的那个男子好像是东家,一直跟英子聊天。
而在座的那些男的时不时会找英子喝酒。
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喜欢的生活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我看着他们不听的喝着酒,说着互相吹捧的话……我更加清楚我要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了。
如乱如何,都不是他们现在这个样子。
英子估计是喝不下了,到了外面去接一个电话。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龙傲天觊觎我的原因竟然是 [十二国记]归路 妖狐媚世(快穿) 绝代风华:腹黑魔尊戏魔后 有啥了得 你是我的理想主义 缘逝湮灭 诱捕温柔 保镖 多宝如来 『人兽』奶爸 宗主你好,宗主再见 小鲜肉所没有的东西 小气吧啦的日子 过犹不及 你几布吉岛我以前喜欢你 大佬记性不好 昏前婚后/请你养我 监考老师,我看上你了 娱乐圈女王[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