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要做动漫?倒也不是不能理解,但为什么还要加上特效???
华国的动漫虽然才刚起步,但好歹也是有出过成绩的作品,哪怕只有那么一部……
可特效呢???
除了功夫之外,国内哪个特效电影值得点名?完全就是特娘的辣鸡啊!最好的也就是二流特效而已。
而且功夫的特效也很少,最关键的是,还是自家做出来的……
动漫加特效?
这不是摆明了拿自己的弱点去跟人家的长处打,这怎么打?
“唉,不过回想起来……好像之前每一次,也都是他临时起意的吧?”
“得,我‘听命行事’也就是了。”
她摇头一笑,也没再多想,大不了就是亏一波呗,有啥大不了的?这世界上还有什么生意是稳赚不赔的不成?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柳千月总感觉……亏的可能性不大!
哪怕不管从什么角度来分析,都看不到什么太大的希望,但就是感觉不会亏。
“这感却,还真奇怪了。”
“得,找人事部开会,招人,嗯……还得买设备。”
她一阵摇头晃脑,并发消息让人事部总经理过来开会。
既然要做动漫电影,那专业人士肯定是要找的。
不然……总不能又让吴青上吧?这货做特效还行,做动漫?怕不是给画几个火柴人出来……
而且动漫也需要专业的设备,这些都要花钱。
“哎呀,好烦呐!”
“乐途好不容易赚到些钱,又要搭进去,特效那边还是个无底洞……啧,只能期待尽快功夫的票房尽快到账了。”
……
与此同时,林毅亲自来到技术部,跟吴青扯皮。
“这个不行!”
“这个真的行。”
“做不出来!”
“做的出来。”
“太多了,太大了啊……”
“我相信你,你就这么不相信自己吗?”
“我……”
吴青想要吐血。
这是不相信自己的事儿嘛?
你看看你给得都是些什么要求?完全就是‘要人命’的那种啊!
从头到尾都是特效?还要是3d?而且还要真到看不出来,至少也要跟目前的米国大片一个档次???
一部接近两个小时的电影,还全都是动画……
妈耶!
要是‘真人电影’,特效其实还稍微好做一些,毕竟一些场景,总会有可以借鉴的地方。
说是特效电影,也至少会有一小半时间是不用特效的。
但动画电影呢?从头到尾,全都是‘特效’。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西幻]弥赛亚之歌 爱上我的笔仙 系统逼我撩汉 莫罗博士的岛 我家封叔叔 渣攻总为我痛哭流涕 清穿之技术宅太子 总有凶灵想害姐 更爱美人纤阿 小镇 绝对心动 御道倾天(下) 快穿撩一撩:反派才是真绝色 亲吻蝴蝶的明星 总裁怀了我的孩子 炮灰崩人设啦[快穿] 一本万利小娇妻 娘子可能不是人 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不速之客的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