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书屋

铅笔书屋>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 > 第四十二章 不好意思我是白痴(第1页)

第四十二章 不好意思我是白痴(第1页)

【10号玩家请发言】

“本来上警是为了点评预言家的,这是我每局必做的事情,但首置位发言,我就只能聊点别的了。”

“首先,我对话预言家,别来验我,我最烦的就是吃验。”

“你要觉得我发言像狼,就直接点我进狼坑,要觉得我是好人,就把我认下来。”

“不管怎么定义我的身份,不管对错与否,我都ok。”

“打错了我没关系,我不会因此就带着情绪站边,谁打我是狼,点我进狼坑,我就说他是悍跳。”

“同样的,认我是好人,我也不会因为自己被对方认下,屁股就歪到他那边。”

“我站边看得不单单是两个预言家的发言,还有外置位的一些因素,比如共边关系,比如狼坑等等。”

“说白了,你们怎么定义我身份都可以,唯独不要来验我,只要说来验我的预言家,我就很反感,比直接打我是狼都反感一百倍。”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被验的感觉。”

“反正话我已经给你撂在这了,悍跳狼也好,预言家也罢,都别来验我,否则的话,把你狗头给你打爆。”

首发63xs

10号玩家的发言让好人全都皱起了眉头,这么不喜欢吃验,是真的不喜欢,还是怕被验呢?

如果个个都这么反感自己吃验,预言家还怎么玩?

本身拿预言家已经够惨的了,要被十一张牌按在地上锤,被好人和狼人联合双打,现在又来这种吃验就翻脸的,预言家干脆当平民算了。

当然了。

说是这么说,这个游戏肯定还是不能少了预言家的,没有他吸引火力,第一天好人打谁呢。

更何况也不是谁都不喜欢吃验,有喜欢接金水带队的。

人跟人的想法,差距是很大滴。

以前任凡也不喜欢吃验,总感觉预言家来验自己,站在他的角度上,等于是白白浪费了一次验人的机会。

倘若这个验人信息是外置位的,就能让他的视角更加开阔,盘出更多的东西。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叩问仙道  穿越反派卧底气运之子女主们急了  大乾镇魔人  灰烬文明  魔女小姐不对劲  大家死里求生,你搂着女诡谈心?  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  大秦:让你修长城你把匈奴灭了?  [主猎人]变成恋爱脑后我无敌了  洪荒:我为杨戬,埋葬旧日诸圣!  绝天剑帝  人在死牢马甲成圣  一人之下,山海画妖  造化吞天诀  神道丹帝  师刀  万古神帝  凤舞求凰诀  从动物城崛起的白熊  落跑夫人惊艳全城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