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就在三人组拆掉上塔,没召先锋,继续逼二塔时,阿水估计EDG会回防,又见Iboy清线不站在兵堆,尝试发射W。
下一拍。
W命中。
印记触发,猎手本能响应呼应。
导播正切屏上路,吓得赶紧切回来。
“1v1真男人大战,Iboy这个漫天飞羽不好交!”
W附带2层,R过去A到第一下,不急着开E加速,继续往侧翼走A,跟住退路。
电浆马上触发。
霞出手大招,阿水E加速贴脸,然后预判霞落地QE,闪到后侧。
“喔!!!阿水闪现躲掉倒钩,打出电浆,艾卡西亚暴雨打出?霞200血。”
不巧的是。
小兵到了。
霞交出治疗,Q伤害没打满,阿水判断差3下平A,但霞已经进塔,没有交治疗跟。
“可惜,差那么一点。”
“漫天飞羽拉了距离,不然有机会追。”
“还好吧,打出治疗跟大招,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三位解说念叨一通。
瑞兹掩护先锋撞出第二头,然后跟着野辅进红区扫荡,吃掉石甲虫、F6往中逼,方便Rookie送线进塔。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这下。
轮到小学弟头疼了。
转线期本质上是一个抢中线的游戏。
有了中线,才适合争资源。
如果按照正常的阵容节奏打,霞洛加佐伊,肯定比IG中下辅,来得强势。
但现在的问题在于,瑞兹这个变量破坏性很大。
IG为什么常规赛19连胜?
除了秦明搭建的体系足够简单、直白,适合IG发挥,本质上,还是选手打线能力够顶。
就拿现在来说。
瑞兹女神泪加时光杖,酒桶魔抗鞋、小冰甲,Ray拿头跟TheShy换血。
再一个。
霞没大,牛头对其有威慑,IG中上双支援转战强力,EDG能做的分人就是放掉上线,等IG推过来,他们再让霞去守。
为什么?
佐伊最大的缺陷,是不适合防守边路,经常看比赛的观众应该清楚,佐伊出现在边路的画面,多半是掩护进攻拆塔,或者兵线进来了,分出精力清一下,它很少有中间带的这个过程。
“这么发育下去,霞中期真的能跟卡莎比输出吗?”
让小龙,让蓝区野怪,马上还得让下一塔,泽元发出疑问。
记得帮忙解释,“但现在IG的视野集中在下半部,酒桶又没办法跟瑞兹对抗,EDG的确不太好抓。”
双方默契让掉上路,不参与上路推进。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塞壬之刃 佛祖你听我狡辩,是她们强迫我的 仙魔三国大玩家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苟道修仙,从种田开始 虚拟尽头 这个道人缺少道德 星际:奖金够多,人皇打爆 能和你游c谈恋爱吗 开局继承龙象神宗 悬石 人在海贼,开局解锁轮回眼 闭眼,然后成为最强冒险者 娇软知青拿下冷面军官全家宠 你一个刑天吊打帝皇,这合理吗? 狐妖倾城,清冷帝君宠上瘾 摊牌了,绯闻男友其实是世界冠军 通灵王妃萌又飒 我让仙魔人三界痛不欲生 凌皓秦雨欣最新章节